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拜登與馬克宏通話 期盼加強雙邊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資料照)。圖片來源:擷取自The White House / Youtube

美國白宮透過聲明表示,總統拜登( Joe Biden )今天跟法國總統馬克宏( Emmanuel Macron )通電話,表達他對於加強雙邊關係的期望。

白宮指出,拜登強調他要加強跨大西洋關係的承諾,這項承諾將透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NATO )和美國與歐盟( EU )的夥伴關係來實現。

聲明還提到,兩位領導人同意需要密切協調,以因應氣候變遷、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和全球經濟復甦等共同挑戰。

馬克宏也透過聲明表示,自己與拜登的首次通話,他注意到彼此觀點相當一致,特別是國際安全和危機等議題。

馬克宏還指出,美法兩國將於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的框架內在全球衛生事務進行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