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疫情 台東新生國中結業式改視訊直播

台東縣立新生國中結業式22日舉行,為因應疫情改以視訊直播方式。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國中小學今天舉行休業式,因應疫情、避免群聚,台東縣立新生國中改以視訊直播方式,師長輪番拍攝提醒事項, 1500 多名學生分別在教室觀看,是難得的集會經驗。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新生國中休業式改成視訊直播方式進行,縣長饒慶鈴、教育處長林政宏前往參與,跟著校內師長透過未來教室綠棚拍攝,影像同步傳遞給各班級同學,雖少了大型集會的熱鬧感,但對學生來說是特別的體驗。

饒慶鈴提醒學生,寒假期間心情放鬆,但防疫不能鬆懈,叮嚀學生口罩要戴好戴滿、留意手部清潔、保持社交距離、維持正常作息,若有發燒症狀要馬上就醫等,和學生相約2月 18 日健康返校開學。

為呼籲學生放假宅在家,台東縣政府寒假前推出「綠色生活大作戰」、「台東海岸大清理」2款環境教育 APP 線上遊戲,免費供民眾下載,讓學生放假期間減少出入人多場合,宅在家中玩遊戲,從中深化環保標章和垃圾的分類等資訊。

台東縣政府指出,2款遊戲可透過電腦網頁在台東縣環境教育資訊網線上玩,或使用安卓系統手機下載,此外,每款遊戲提供 185 份限量小禮品,闖關遊戲中達到S級的民眾,即獲得1組兌獎序號,憑序號可兌換禮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