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開車撞擊異物 山羌卡保險桿死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紀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行經國道1號撞上不明物體,下交流道停車查看,發現一隻山羌卡在保險桿已明顯死亡,紀男向國道警方報案,將車開到保養廠,請人員協助將山羌拉出。

紀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約6公里大華系統交流道附近時撞上不明物體,由於在高速公路貿然停車恐發生交通事故,直到下交流道,紀男停車查看,發現竟是隻山羌卡在轎車前方保險桿進氣壩,已明顯死亡。

紀男見員警經過便上前詢問該如何處理,在員警協助下,紀男凌晨2時許向國道公路警察局汐止分隊報案,並表示要自行處理,之後將車開到保養廠,請車廠人員協助將山羌拉出。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表示,基隆市野生動物數量繁多,過去曾發生車輛撞擊白鼻心、穿山甲、老鷹等事故,撞上大型動物如山羌並不常見,民眾如不慎撞到動物,現場若交通狀況許可,建議停車查看並通知動保所救援,可增加動物生存機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