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休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陽光普照獲獎

鍾孟宏執導的電影「陽光普照」,在休士頓影評人協會奪下最佳外語片肯定。圖片來源:中央社

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 93 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陽光普照」傳出佳績,獲得 2021 年休士頓影評人協會( HFCS )最佳外語片的肯定。

導演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A Sun ),在休士頓影評人協會( HFCS )最佳外語片獎項,打敗呼聲極高的丹麥「醉好的時光」( Another Round )、巴西與法國的「殺戮荒村」( Bacurau )、俄羅斯的「裂愛」( Beanpole )以及瓜地馬拉的「哭泣的女人」( La Llorona ),贏得最佳外語片獎。

2020 年一舉奪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導演及外語片等大獎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 Parasite ),也曾獲得休士頓影評人協會外語片獎,「陽光普照」這回獲得同樣獎項,聲勢也持續看漲。

「陽光普照」先前曾獲美國娛樂週刊「綜藝」( Variety )影評人選為 2020 年十大電影第一名,也被好萊塢報導雜誌( The Hollywood Reporter )選為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最可能得獎的 15 部電影/國家之一,網友也紛紛期許北美發行「陽光普照」的片商能多為電影宣傳,讓全世界都關注到這部電影,也看見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