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司法界不當接觸案 蘇貞昌:證據到哪就辦到哪

圖片來源:中央社

石木欽案爆出司法官與翁茂鍾不當接觸,時力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應擴大調查。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說,此案已交司法院和法務部偵辦,證據到哪就辦到哪,希望司法真正做到讓國人信任。

「石木欽案」爆出司法官與富商翁茂鍾不當接觸。時力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司法院和法務部應依相關規定,全面清查涉案司法人員的財產及是否有申報,並擴大調查涉案官員有無不當利益往來等。民眾黨團也要求,不論是法務部或是司法院都應徹查自清。

蘇貞昌下午出席內政部消防署 2020 年「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會前接受媒體會聯訪時表示,國人因相信司法,給予司法和相關人員如此多禮遇、優遇制度和尊重情形下,竟還發生如此令人痛心情況,此案已由司法院和法務部偵辦中,希望符合國人期待。

他說,如有違法亂紀之事,證據到哪就辦到哪,以彰顯司法正義、還人公道,也遏止過去種種不好的事情,希望司法真正做到讓國人信任。

媒體追問昨天去桃園市龜山視察,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卻未現身,是否與罷王案(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有關。蘇貞昌表示,昨天是去視察交通部的動工工程,連交通部長都沒到場,不一定要誰到場,而且桃園市有派副市長到場已經很好了。

對於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 18 日表示,台灣國旅是「低品質的代名詞」。蘇貞昌則認為,張景森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因他這幾年來都在督導交通部觀光業務,且自身也常上山下海到處走,有任何狀況應該都很了解,他應該是希望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