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七星潭近四八高地石堆峭壁 男疑失足送醫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七星潭靠近四八高地一處石堆峭壁,一名約 58 歲男子疑失足跌落礫石灘,因呻吟聲被民眾發現,救起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亡原因需進一步釐清。

花蓮警分局今天表示,住附近的廖姓男子經常出入七星潭一帶,疑似為了抄捷徑到達海灘,私自在四八高地的邊緣、海灘與高地的交接處陡坡上架設梯子與繩索。

16 日下午4時許有遊客在七星潭風景區散步時突然聽聞哀嚎聲,走近看發現一名男子在陡坡下的礫石灘上,面露痛苦的表情。

花蓮縣消防局北埔分隊指出,接獲民眾報案到達現場時,發現男子趴在沙灘上,右大腿有開放性骨折,頭部有撕裂傷,身體多處擦傷,現場立即給予夾板固定、包紮和患部止血,並用頸圈保護後送醫,男子卻在救護車上失去呼吸心跳,立即給予急救處置,到院後傷重死亡。

花蓮警分局指出,經會同縣警局鑑識小組人員勘查後,現場未發現可疑跡證。這名廖姓男子在救護人員到場時仍有意識,並稱到該處找友人時,不慎從邊坡處摔落。全案依意外死亡案,協助家屬報請檢察官相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