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肯定楊志良的防疫主張?

楊志良。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昨天說,就是因為楊志良時常監督民進黨,得罪蔡英文總統,這次才會被集中攻擊。

江怡臻。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所以國民黨應該是很認同楊志良對於武漢肺炎的主張。我找了一下,這次醫師染疫事件後的發言都不算,楊志良過去也對防疫有滿多個人見解的。

首先是政府在 2020 前半年時,禁止師生出國,楊志良馬上大罵這是違憲。

接著是政府暫時禁止根本與台灣無關的小明來台時,楊志良就說他因此看不起陳時中。

最著名的就是楊志良罵政府不對入境者普篩,還說難道其它國家都傻瓜?結果沒兩天,德國就說停止普篩了。

下半年口罩產線都建立好以後,開始有口罩國家隊亂搞。楊志良說,口罩已不缺,不必再組口罩國家隊了!

最後是台灣依法禁止進口中國疫苗,楊志良就大罵這是泛政治化。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精彩片段》入冬爆院內感染預言成真?陳時中:兩醫護確診!本土風險增?【新聞面對面】20210112

所以如果國民黨認同楊志良主張,認為楊志良都是因為監督政府才被針對。挖塞,那國民黨還真的是防疫破口隊。

果然是選對陳時中,選錯楊志良!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