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若當選北市黨部主委 投入2024立委選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說,若他當選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是輔選民進黨推出 2022 選舉人選,且他會投入 2024 立委選舉。

吳怡農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採訪時,主持人詢問,若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要推動相關任務。吳怡農說,若他當選主委,最重要是全力輔選黨內所推出 2022 選舉人選。

主持人詢問,若擔任主委後且輔選 2022 選舉也有不錯成績,是否會投入參選 2024 立委選舉。

吳怡農說,雖然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會投入參選 2024 立委,若他擔任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任務是要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持續投入 2024 立委選舉。

吳怡農表示,台北市長選舉當然很重要,他聽過很多支持者曾提過,若讓誰當市長,他就可接選區立委,但他提醒支持者,要有志氣,要認為民進黨有能力可拿下 2022 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就是先做好基礎工作。

吳怡農說,若他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雖任期不長,他會努力讓市民更了解民進黨,更願意參與、討論公共政策,至於面對 2022 台北市長選舉,也希望可盡早提名人選,他的角色就是全力輔選黨內推出的人選。

吳怡農接受廣播專訪後,接受聯訪,媒體詢問關於要讓蔣萬安繼續擔任選區立委的議題。

吳怡農說,他認為除做好目前工作外,也希望民進黨推出人選可贏得 2022 年台北市長選舉,在這樣前提下,國民黨人選就只能回到原本工作崗位,但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希望每個人把手上工作做好。

媒體詢問是否會跟總統蔡英文見面,吳怡農僅表示,還是要尊重程序,接下來會積極拜訪黨員,雖然只有他參選,還是希望黨員踴躍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