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和道場鬥毆驚見疑爆裂物 虛驚一場警逮人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中和某道場今天上午發生一起疑似因炒股糾紛引發聚眾鬥毆,造成4人受傷送醫,由於現場遺留疑似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處理外,還迅速逮捕主嫌李姓男子到案。

位在中和區中正路某建物 12 樓的道場今天清晨5時許發生聚眾流血鬥毆案件,疑似主持道場的 65 歲陳姓男子和 63 歲的李姓男子有股票投資糾紛,李男於是率眾到道場與陳男理論,進而爆發衝突。

現場有人持刀攻擊,造成陳男方面有3名道場人員及李男方面許姓友人遭砍傷受醫,其他人在鬥毆後已逃離現場。

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現場遺留2支疑似爆裂物的鋼管,警方不敢大意,於是通報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及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到場排除,防爆小組成員全副防爆服裝審慎將疑似爆裂物放入防爆桶載離,經鑑識鋼管內沒有火藥成分,不具殺傷力。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畫面循線將李男及4名共犯逮捕到案,經偵訊後,警方依傷害、恐嚇、聚眾滋事罪嫌將李男等5人移送法辦。後續持續追緝其他在逃嫌疑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