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搜救墜海客機 尋獲16個屍袋人體殘骸

印尼空難罹難者家屬(坐者)11日在雅加達的警方醫院等待採集DNA樣本,以利警方進行罹難者身分確認。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一架客機9日失事墜海,今天 2600 名軍警人員持續搜救,還未尋獲黑盒子。警方說,已收到 16 個裝有人體殘骸的屍袋,也開始採集罹難者家屬的 DNA 樣本,以確認罹難者身分。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搜救主任拉斯曼11日說,搜救任務派出53艘船及20艘小艇,共2600人參與。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三佛齊航空( Sriwijaya Air )一架載有 62 人的波音 737-524 型客機,9日下午2時 36 分從雅加達起飛,飛往西加里曼丹省( West Kalimantan )首府坤甸市( Pontianak ),起飛4分鐘後從雷達螢幕消失。

印尼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委索爾賈安托( Soerjanto Tjahjono ) 10 日表示,已確認編號 SJ-182 班機兩具黑盒子(飛航紀錄器)的位置。不過,至今天中午仍未傳出尋獲黑盒子的消息。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搜救主任拉斯曼( Rasman )今天說,這次的搜救任務派出 53 艘船及 20 艘小艇,共有 2600 人參與,日夜 24 小時持續搜救,希望儘早找到乘客下落。

印尼當局安排雅加達東區的警察醫院協助鑑定罹難者身分。醫院發言人魯希迪( Rusdi Hartono )今天說,目前收到 16 個屍袋及3袋乘客的物品,也已取得 40 個罹難者家屬的 DNA 樣本,將進行比對以確認罹難者身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