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恥」字都忘了怎麼寫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訪問台灣。(圖取自twitter.com/USAmbUN)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被永久註銷,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表示:「看來在每一個社會,言論自由真的不是沒有邊界的」。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圖取自facebook.com/DonaldTrump

他也跟人家評論「言論自由」?他知道啥叫「言論自由」?他以為,不知道什麼是「言論自由」,也可以評論「言論自由」,就是「言論自由」?

我看,沒有邊界的應是他的臉皮吧。很多幫中共政權幫閒、幫腔的中國混混,大概真不知道,「恥」字怎麼寫了。

有人試著緩頰説:「應該是實施簡體字的關係吧。」我不接受這種解釋,看看台灣那幾個沒水準到無邊界地羞辱即將訪台的美國駐合國大使的人,哪一個不是使用繁/正體字?

克拉夫特大使不僅是川普總統的特任大使,更是美國國家的大使!

美駐聯合國大使 Kelly Craft 凱莉·克拉夫特。
圖片來源:取自 維基共享資源

就算是兩軍交戰,都不斬來使了!老 K 有必要和中共並肩作戰到這一令人汗顏的地步嗎?是耳朵不會紅,心臟不會跳了嗎?

當然,他們真正要作的是:和中共聯手打壓彰顯健康台灣國家意識、凸顯自由民主價值的小英政府。卻又拿小英政府沒辦法,才會發瘋似地去攻擊挺小英政府的美國來訪大使,彷彿打到美國大使,就是打到小英總統。

這樣,我們就可以理解,老 K 敗逃台灣後,為何狠心殺害這麼多台灣人。因為,殺到台灣人,彷彿就是殺到日本人啊!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