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農選北市主委 蔣萬安:這是綠營內部事務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9日到台北市草埔市場外參加國民黨所提出的食安、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說,這是民進黨內部事務,他不多做評論;談到 2022 年北市長選舉,他也僅說,離 2022 年還有段時間,目前就是專注在立法院。

蔣萬安今天到台北市草埔市場外參加國民黨所提出的食安、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活動,邀請民眾加入連署,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昔日立委選舉的對手吳怡農投入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他僅表示,這是民進黨內部事務,他不多做評論。

媒體追問,若吳怡農決定參選北市長,是否有機會再次上演 2020 年立委選戰的「雙帥對決」,被視為藍營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蔣萬安則說,目前距離 2022 年還有一段時間,因此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專注立法院,為民眾捍衛食安,也因此,今天舉辦公投連署,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跨過連署門檻。

蔣萬安也說,現在談選舉不是國人最關心的,國人現在最關心的是健康與食安誰來顧,國民黨發起公投就是希望幫民眾表達聲音,讓人民作主,而不是讓政府貿然的用一紙公文,就突然決定人民是否要吃萊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