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今年不發年終 王育敏:已行之多年

王育敏。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財務拉緊報,決定今年不發年終獎金、不辦尾牙。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黨在這幾年的財務非常的辛苦,未發年終已行之多年,尾牙也是很多年沒有舉辦了。

媒體報導,有黨務人士指出,國民黨自 2016 年黨產會成立後被凍結黨產,財務陷入困窘,取消每年的年終及考績獎金,去年連尾牙都沒辦,當時的代理黨主席林榮德在黨部 12 樓辦年終便當餐敘替代尾牙,請大家吃新台幣 120 元的便當聊表心意。

王育敏今天受訪時說,國民黨這幾年的財務其實非常的辛苦,所以在這幾年黨中央沒有辦法發出年終獎獎金,因為可能連薪水都需要借貸,所以這部分已經是行之多年。而尾牙也是,其實都已經沒有舉辦了。

雖然國民黨今年再度取消年終獎金,但黨內人士透露,黨主席江啟臣在這本週的幕僚會議上,有提及發放紅包給個部門績效好的黨工,表達慰勞之意。

黨務人士則說,國民黨一年的政黨補助款有2.3億元,扣除每月的開銷,以及辦理公投連署等活動,補助款是不太夠用的,因此盼能透過月底的募款餐會,幫忙募集黨的資金,多少減輕一點財務上的負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