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免案公辦電視說明會缺席挨批 王浩宇不回應

遭罷免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天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罷王領銜人唐平榮說明罷免原因。王浩宇未出席,僅表示不回應。對此,唐平榮表示,王浩宇沒有膽接受人民的挑戰。

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桃園市選舉委員會6日依法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王浩宇全程皆未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罷免案6日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罷王領銜人唐平榮(前中)說明罷免原因。唐平榮表示,王浩宇沒有膽接受人民的挑戰。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審查通過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7選舉區民主進步黨籍議員王浩宇罷免案, 16 日將進行投票;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上午 10 時依法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王浩宇全程皆未出席,以棄權論。

唐平榮在說明會上指出,罷免團隊整理出王浩宇的「罪狀」,包括濫用社群網路霸凌平民百姓、褻瀆信仰、收割其他議員或地方人士的努力政績、言行脫序、愛說謊、造謠、怠忽職守、背棄政治誠信等。

唐平榮舉例,王浩宇自稱服務處1個月要處理 2000 至 3000 件案件,但王浩宇把在網路上回覆網友也算1件,有些請託還只回「嗯嗯」。

另外,王浩宇在網路上 PO 出會勘的照片,但卻是同黨議員彭俊豪的選民服務會勘,等同收割他人政績等; 2014 年稱「煉油廠踐踏千年藻礁地形」, 2018 年卻背棄承諾贊成天然氣接收站,並抹黑環團等。

唐平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對於王浩宇沒有現身公辦說明會感到可惜、失望,這對王浩宇來說是一個很好澄清機會,但卻放棄了,可見王浩宇擔心在會上被洗臉,也沒有任何的話可以辯護,所以才不敢前來,連高雄市議員黃捷都說應該直球對決,可見王浩宇真的沒有膽接受人民挑戰。

針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桃園市選舉委員會6日依法舉行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罷王領銜人唐平榮出席說明罷免原因。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浩宇會後向記者表示,對於今天不出席等相關問題,一律不予回應。

桃園市選委會指出,9日及 10 日上午 10 時將在同頻道重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民眾也可以上 YouTube 網路不分時段隨時觀看。

依選罷法規定,罷免案投票有效同意票數須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4以上,罷免案即通過;也就是說,王浩宇的罷免案至少要逾7萬 8785 票同意,且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才能通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