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高市民代送暖 籲鳳山人相挺黃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鳳山選區民代林智鴻等人今天表態相挺無黨籍議員黃捷,肯定她是優質議員,盼民眾支持黃捷勿讓「鳳山隊」成員脫隊。黃捷感謝同仁寒冬送暖,允努力問政服務。

有關民進黨民代相挺聲援黃捷,市長陳其邁在議會接受聯訪也肯定黃捷是努力的民代、問政成績有目共睹,不過他強調罷免是公民權,要尊重公民權的行使。

公民團體提議罷免鳳山選區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已經中選會公告成立,2月6日舉行罷免投票。

民進黨鳳山選區立委許智傑及市議員林智鴻、陳慧文、張漢忠等人上午受邀出席黃捷舉辦「鳳山團結! 2021 鳳山市政願景記者會」,議員除了提出打造鳳山發展建設願景,也表態相挺黃捷。

許智傑、林智鴻等人輪番說明鳳山已有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未來還要推動眷村博物館、捷運黃線興建工程等,未來建設必然大展鴻圖,鳳山正在寫下屬於自己的新頁。

林智鴻還強調,「我們都是鳳山隊,在鳳山發展的行列中不會讓任何隊員脫隊,盼大家支持黃捷」。

陳慧文指出,黃捷雖然是首次擔任議員,不過問政表現與服務有好口碑,希望鳳山人支持黃捷。張漢忠也肯定黃捷問政表現,值鳳山轉型階段,「此時更需要大家一起持續努力」。

黃捷說明,鳳山的改革能量正在匯集,不管是文史、藝文或觀光都蓬勃發展,相信只要和文史等團體有效整合力量,鳳山的飛躍指日可待,允諾攜手鳳山民代持續努力,一起找回屬於鳳山人的光榮時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