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愛爾蘭少女裸屍案 馬來西亞驗屍官判定死於意外

馬來西亞法庭今天宣布不會重啟調查愛爾蘭少女奎爾林死亡案,表示她可能是死於意外。奎爾林前年與家人到馬來西亞渡假期間失蹤,遺體隨後出現在叢林裡。

路透社報導, 15 歲少女奎爾林( Nora Anne Quoirin )有學習障礙問題。 2019 年8月,她赤裸的遺體出現在一處深谷,靠近家人所待的芙蓉市( Seremban )杜贊渡假村( Dusun )。芙蓉市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 Kuala Lumpur )南方約 70 公里。

芙蓉死因裁判法庭今天結束調查,表示沒有充足證據顯示本案涉及謀殺。

警方之前已排除謀殺可能性,但奎爾林的家人質疑調查結果,表示奎爾林以前從不會自己離開他們。

在家人要求下,馬來西亞去年8月啟動死因調查。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限制,相關程序以網路串流方式進行。

法庭今天裁定沒有其他人涉及奎爾林死亡案,她很可能只是在叢林裡迷了路。

驗屍官麥穆那( Maimoonah Aid )在法庭上表示:「她死於意外的可能性更高。對我來說,沒有證據地揣測或預設她的行為以及有第三方涉入,將違反我的職責,所以調查就此終止。」

奎爾林一家的律師未立即回覆置評要求。法庭直播期間,她的父母在驗屍官宣讀決定時一臉嚴肅。

奎爾林的母親梅芙( Meabh Quoirin )曾表示,她認為女兒可能是被人綁架,並指控當局未認真看待她的疑慮。但警方說沒有證據顯示奎爾林遭綁架,並堅稱已徹底調查。

屍體解剖結果已確認奎爾林死於內出血,可能是飢餓過度或壓力所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