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西動向未定 暗示可能赴美踢球

圖片來源:UEFA Champions League Facebook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尚未做出決定,是否要在本季結束後,終止與巴塞隆納 20 年的賓主關係,但也暗示他可能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ajor League Soccer , MLS )。

在8月試著要離開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 La Liga )巴塞隆納( Barcelona ),梅西( Lionel Messi )未來的落腳處就一直是各方熱議的焦點。由於巴薩堅持,若有球隊現在想網羅梅西,就得付出7億歐元(約新台幣 244 億元)的違約金,這讓他只能將一切計畫暫時擱置,直到 2020-21 年球季結束後。

巴薩目前在西甲僅排第5,球隊內部也出現許多動盪,梅西稱巴薩的景況「非常糟糕」。

2021 年1月起,梅西的合約將剩下最後的6個月,屆時他可以自由(和任何球隊)討論他的下一步。

梅西接受西班牙電視台第6台( La Sexta )的訪問在今天播出,他在訪談中提到說:「我還不知道我會怎麼做,我會等到球季結束再說。」

「我會想體驗看看在美國生活、在 MLS 踢球、並過那樣的日子,但我還不知道這些事會不會發生。」

「現在最重要的事,是要專注在球隊上,好好踢完這個球季,試著贏得獎盃,且不要被其他的事影響而偏離常軌。」

梅西並未掩飾自己對巴薩的悲觀,該隊踢出 33 年來最糟的開季,也因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讓財務陷入嚴重危機。

他補充道:「對球隊、對每個人來說,這都是艱難的時刻,球隊內部的人都知道,情況非常的糟,也很難回到以前的狀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