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控動粗 兄弟教練陳江和道歉:做了錯誤示範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圖)因對體能教練謝志綸動粗被告,陳江和25日出面道歉。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因對體能教練謝志綸動粗而被提出告訴,陳江和今天出面道歉,他表示,肢體衝突過程中先動手就是不對,做了錯誤示範,不過並沒有做出掐脖子的動作。

謝志綸對陳江和提出傷害等罪嫌告訴,士林地檢署昨天首度開庭,謝志綸在庭訊後對媒體表示,今年球季間他提出報告,建議讓部分選手休息,陳江和對此很不同意,伸出雙手掐他的脖子,還指他不了解棒球、叫他滾開,因此才提出告訴。

陳江和今天與兄弟領隊劉志威現身道歉,劉志威說明當天狀況,教練團在開會時發生意見不同的情形,「但再怎樣意見不同,有出手就是不對,當天我得知這個事情時,到現場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陳江和在所有教練面前跟謝教練正式道歉。」

兄弟也已經依照球隊內規懲處陳江和,「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會加重這一條的罰則,不允許這樣的事情再發生。」陳江和會繼續留在兄弟教練團,不過尚未確定職務,劉志威指出,職務部分會尊重總教練林威助的想法,春訓前會確定教練團陣容。

陳江和則指出,相同問題從春訓開始已經與謝志綸溝通過很多次,但溝通下來理念和想法還是不同,「不管怎麼說,我做了這個錯誤的示範,情緒沒有管理、控制好,對他不尊重,說什麼都是我的錯。」

不過謝志綸對檢察官主張,在肢體衝突過程中有被陳江和掐脖子,對此陳江和指出,確實是自己先主動動手,但澄清並沒有掐脖子,「我們有身體碰撞,但過程時間很快,吵起來的時候就被拉開了。」

目前雙方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謝志綸不接受和解,劉志威表示,「這是他個人的選擇,要不要接受我們沒辦法去控制。」不過劉志威強調,與謝志綸到今年 12 月底的合約都有走完、薪水照付,只是下半季沒有隨隊,明年並未續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