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學民進黨反美豬 只是畫虎反類犬

柯建銘總召昨天寫了滿滿9頁手稿,發文還原當年民進黨反美狂牛、反無國際標準萊牛。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柯建銘總召昨天寫了滿滿 9 頁手稿,發文還原當年民進黨反美狂牛、反無國際標準萊牛;我把他表格化,讓時序更清楚。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其實不管是反美狂牛、反無國際標準萊牛,民進黨都是基於理性、維護國人健康的態度,不是為反對而反對、無限上綱。

反美狂牛的條件,不是全面禁止,而是立法規定禁進口危險部位。而過了十多年後,狂牛就不是問題了。

反無國際標準萊牛,也不是全面禁止,而是把戰線拉長,看國際怎麼訂標準。等國際標準訂了,民進黨、柯建銘態度就是要接受;當時黨內立委還嚴詞砲轟柯建銘,他就清楚表示,民進黨是要重返執政的,不能棄國際標準不顧。

而國民黨現在反美豬,甚至有些地方還爆衝到連美牛也反,甚至羞辱 AIT,這完全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東施效顰,丟臉至極啊!

圖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左)在議場內面對國民黨立委集體抗議。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