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義大醫院暗夜火警 病患驚醒攜點滴架逃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義大醫院今天凌晨2時多發生火警,現場冒出陣陣濃煙,不少病患睡夢中驚醒,嚇得拿點滴架逃生。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初判起火點是3樓動力中心電氣室,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高雄義大醫院今天凌晨突然冒出陣陣火煙,空氣中更瀰漫刺鼻燒焦味,不少病患睡夢中被嚇得驚醒,拿起點滴架倉皇逃生,所幸院方人員和消防人員迅速趕到撲滅火勢控制現場,無人傷亡。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今天表示,這起火警是因癌治療醫院後棟動力中心冒出濃煙,觸動警報器響起,消防設施並依序啟動,幸值班人員著裝後進入巡視未發現明火,緊急通知消防隊到場處理。

義大醫院指出,因為這起火警並未影響病房區,所以沒有疏散病人,現場值班人員及值班護理長事後也逐層檢視安撫病人。

高雄市消防局初步研判,起火點應是動力中心的3樓電氣室,所幸火勢很快撲滅,悶燒原因仍待消防隊後續調查鑑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