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萬金聖母聖殿平安夜 下午4時起交通管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百年古蹟萬金聖母聖殿「 2020 萬金聖誕季」,今晚平安夜達到最高潮,萬巒鄉公所將從下午4時起開始交通管制。

萬金聖母聖殿每年迎接耶誕節特有的傳統習俗都吸引數千人參訪,除了萬金社區家戶的馬槽裝置外,園區耶誕燈飾裝點,讓人宛如置身歐洲,今晚有望彌撒及迎聖嬰活動,園區外萬德路、萬興路,也有萬金社區發展協會規劃各式攤位。

警方將在今天下午4時開始管制,內埔警分局表示,萬興路 100 號與萬聖路口、萬德路 25 之1號、萬興路與東山路口設站管制,管制車輛駛入。

警方指出,遊客如果從內埔鄉開車前來,建議將車輛停放在屏 100 線免費的萬金社區停車場內;如果是騎乘機車前來,萬德路西端路邊規劃為機車停車區,請騎士整齊停放。

警方表示,遊客如果從泰武鄉開車或騎車前來,建議將車輛停放在屏 99 線東山路(北)上。平安夜公告管制的時間雖是下午4時,但鄉公所及警方仍會視現場人車狀況,彈性調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