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2西向5車碰撞 男子下車查看遭撞不治

國道2號西向7公里處的大竹路段,今天清晨發生一起5部車追撞事故,並造成一名駕駛死亡,警方表示將抽血檢驗駕駛酒測值,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進一步的調查。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組長盧瑞堯表示,勤務指揮中心在清晨5時 55 分許接獲通報,在國道2號西向7公里處的大竹路段,有5部車發生追撞事故,現場還有傷者躺於車道上,指揮中心隨即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知 119 派出救護車協助。

盧瑞堯指出,由余男駕駛的小客車在上述路段與孫男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停在內側與中線車道,後方劉男駕駛小客貨車閃避不及撞擊余男小客車,余男下車查看時,遭另一名閃避不及的陳男駕駛小貨車撞上,後方另一部由雷男駕駛小客車則因閃避車輛自撞內側護欄。

盧瑞堯說,警消到場後,立即將3名意識清楚的傷者,及躺在車道上意識模糊的 26 歲余男送醫,不過余男仍宣告不治身亡。除雷姓駕駛酒測值為零,其他4名駕駛的酒測值有待抽血檢驗,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事故現場於6時 55 分清掃完畢恢復全線通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