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如能以正視聽 不排除不提告蘇偉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提告主要是希望以正視聽,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不排除就不提告。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日前公開聲稱萊克多巴胺比搖頭丸毒 250 倍,遭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近日蘇偉碩在貼文中改口,坦言引用的論文數據誤植,萊劑毒性僅搖頭丸的1/4。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審查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等案,陳時中會前回應媒體詢問是否可能對蘇偉碩撤告。

陳時中表示,提告主要是希望以正視聽,錯誤的訊息不要廣泛傳播,如果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們不排除就不提告」。

對於有媒體詢問,要蘇偉碩認什麼錯?陳時中說,並不是說要認錯,是要以正視聽,錯誤訊息如果能夠更正或比較清楚的跟社會大眾講,這事情就解決了。

此外,對於有媒體問到,會不會擔心被點名為「萊豬部長」?陳時中表示,討論相關社會議題,要避免「污名化」,用「污名化」並不能解決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