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反萊豬醫師遭告發 朱立倫:言論自由應予以尊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衛福部告發,引起社會討論,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嘉義市表示,台灣最珍貴就是言論自由,應尊重醫生表達不同立場,大家要一起努力捍衛台灣言論自由。

嘉義市政府與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合作,今天在市府中庭舉行銀光守護貼捐贈記者會,由協會創辦人朱立倫代表捐贈 200 份互動式 QR Code 「銀光守護貼」給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與朱立倫象徵性將守護貼拼上嘉義市失智友善社區地圖上,並示範操作方式。

針對蘇偉碩因反萊豬言論遭衛福部告發,引發社會討論,朱立倫說,台灣最珍貴的就是言論自由,有醫生表達不同的立場,應予以尊重;希望台灣的言論自由,在大家的努力都能「普拉斯( Plus ,意指增加)」,千萬不要變成「麥娜絲( Minus ,意指減少)」,大家要一起努力捍衛台灣言論自由。

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民間反瘦肉精美豬聯盟成員、醫師蘇偉碩頻頻發表萊豬恐危害健康言論,遭衛福部認定為不實謠言向警方以違反「食安法」第 46-1 條告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