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由球員補償轉隊第1人 楊瑞承:這就是職業棒球

自由球員補償轉隊第1人,楊瑞承心情平靜。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投手賴鴻誠季後成功從富邦悍將隊轉至桃猿隊,悍將今天確定補償方式,挑走桃猿內野手楊瑞承;楊瑞承說,成為首名因自由球員補償轉隊的球員,心情平靜,「這就是職業棒球」。

投手賴鴻誠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月初確定成功轉隊,悍將今天確定補償方式,選走樂天桃猿隊 25 人保護名單外的內野手楊瑞承。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球隊看重楊瑞承長打火力,希望楊瑞承的加入可以讓內野火力升級。

楊瑞承透過臉書粉絲團表達感謝,謝謝 Lamigo 球團(樂天桃猿隊前身)在 2019 年季中指名,讓他踏入夢寐以求的職棒殿堂,「給我這個大齡選手機會與栽培,才能有今天的表現」。

楊瑞承也感謝悍將球團的青睞,成為首位因為自由球員補償轉隊的球員,心情很平靜,「想了一下或許這就是職業棒球,國外轉隊為新東家效力很平常,球迷也習以為常」。他也提到中職在改變,球團在進步,「身上穿的只是制服,為球隊效力的目標不變」。

悍將選擇楊瑞承,也將獲得新台幣 234 萬元轉隊費,根據聯盟規定,自聯盟公告日起,該選手的契約關係轉移至富邦悍將球團,所有補償按規定應於 12 月4日起6 週內、即 2021 年1月 15 日前完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