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天新聞下架 蔡總統:尊重NCC與司法機關

總統蔡英文(中右)12日上午在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左)陪同下,出席「Discovery台灣戰疫全紀錄首映發表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今天零時起自有線電視下架,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中天換照案由獨立的 NCC 專業決定,司法機關也做了相應的裁判,「我們都予以尊重」。

記者詢問前總統馬英九認為中天換照案讓台灣民主倒退,蔡總統表示,大家都應該學習尊重國家的體制,尊重專業機關所做的決定。

三立電視台與 Discovery 合作拍攝「台灣戰疫全紀錄」,今天在台北賓館舉行首映記者會,包括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外交部長吳釗燮、衛福部長陳時中、經濟部長王美花、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等人出席。

蔡總統會後受訪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也是法治國家,中天換照案是由獨立的專業機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所做的專業決定,同時,司法機關也做了相應的裁判,對於 NCC 的決定與司法機關的裁判,「我們都予以尊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