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甥舅答喙鼓 侯友宜勉納豆奪金馬獎影帝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11日晚間包場特映電影「同學麥娜絲」,導演黃信堯(右2)和演員納豆(左2)、施名帥(左1)、潘慧如(右1)也到場,侯友宜肯定外甥納豆的努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包場特映電影「同學麥娜絲」,想起曾看見外甥、演員納豆表演的辛酸,肯定納豆辛苦堅持作自己,希望納豆未來奪金馬獎影帝,也讚許納豆是適性發展典範。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晚間在新北板橋區大遠百威秀影城包場放映「同學麥娜絲」,參演的納豆與侯友宜出席前先接受媒體聯訪「答喙鼓」。

侯友宜稱讚納豆功課很好,卻有心朝演藝界發展,是一大挑戰,尤其在不被看好的年代,一路從劇場表演、綜藝節目到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 年來的努力不簡單,非常了不起,希望繼續朝影帝努力。

他回憶曾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看見納豆表演的辛酸,內心感觸良深,如今納豆有成就,呼籲家長尊重孩子適性發展,也要求在場的新北市府教育局長張明文,要重品德教育與適性發展。

「舅舅當市長之後很會講話」,納豆表示,他喜歡表演,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畢業後想朝表演藝術發展,卻無法獲家人贊同念戲劇系,鬧家庭革命。母親還打電話給舅舅希望幫勸,未料舅舅反而支持他往興趣發展。

此外,侯友宜表示,導演黃信堯執導的「大佛普拉斯」闡述小人物無奈與悲哀,拍得很好,執導「同學麥娜絲」也獲高評價,自然要捧場,鼓勵國片要自有一片天;他喜歡主題為小人物與接地氣的電影,與施政關心周遭大小事是一樣的道理。

黃信堯說,透過「同學麥娜絲」4名中年主角際遇,反映周遭生活,人生無論多荒謬,還是要過下去。

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長期支持國內影像創作者及優質國片,「同學麥娜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美術設計獎及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邀演員施名帥、潘慧如、市府各局處首長與新北戰警等到場觀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