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兄弟談妥加薪近20萬 張志豪:努力有被看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確定與張志豪談妥3年合約,平均月薪新台幣 75 萬元為今年球隊最高,加薪近 20 萬元。張志豪透過經紀人表示,「 11 年來的努力有被看見,證明努力是值得的。」

33 歲的張志豪直到打職棒 11 年才提出自由球員申請,他曾說過,之前會擔心外界眼光、球隊眼光,覺得他不愛球隊了,但在兄弟球團尊重與鼓勵下,加上想了解自己的身價,決定踏出這一步。

據了解有其他球隊開出合約,最終張志豪選擇留在兄弟,不過身價確實也提高很多,原本月薪是 56 萬元,與兄弟談妥後簽了3年合約,月薪平均 75 萬元,加薪近 20 萬元,另每年有 60 萬元激勵獎金,合約總價值達 2880 萬元。

張志豪透過經紀人林世民表示,「感謝大家, 11 年來的努力有被看見,有感受到大家的關心,真的很開心,證明努力是值得的,未來也更有動力去拚。」

林世民提到,錯失總冠軍後張志豪很不甘心,「他是堅持、瘋狂拚命的人,希望和隊友留下來再一起打拚」。

由於中職日前更動規章解釋,每支球團包含原球團只能簽下2名自由球員,兄弟簽回2名自由球員張志豪、周思齊之後,已經沒有空間再從自由市場中簽其他隊的球員,中職今年目前有賴鴻誠從富邦悍將轉隊到樂天桃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