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緝犯就醫未上手銬脫逃 竹北警掌握3車4共犯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1名籍姓通緝犯昨天下午在警方戒護下到醫院就醫,過程中未上手銬,並在友人協助下趁機脫逃成功,新竹縣竹北警分局已掌握4名共犯與3部作案車輛,積極追捕中。

竹北警分局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分局長王立德表示,目前已掌握4名共犯、3部作案車輛,正積極查捕中,待將籍嫌及共犯緝捕到案後,統一對外說明。

王立德表示,籍姓通緝犯昨天下午在戒護過程中,稱心臟不舒服,警方戒護他到醫院就診,過程中因打針需要,手銬解開、僅上腳鐐。

王立德說,就醫期間,籍男的1名男性友人有入院探視,之後在警方戒護下籍男準備上警車,男性友人突然用手臂以強暴脅迫方式將員警架在旁邊車門,致使無法抗拒,籍男趁機跳上停等在警車前方的紅色車輛逃逸。

有媒體問及,當時籍男手上疑似持有手機,王立德指出,若屬實,並不符合作業規範,將進行內部檢討,必要時會做出懲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