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宗慶打擊樂團35週年 彭政閔指導團員揮棒出擊

圖片來源:中央社

都是「打擊」,各有精采。朱宗慶打擊樂團即將成軍 35 週年,找來「恰恰」彭政閔指導吳思珊、何鴻棋、吳珮菁與黃堃儼4名資深團員揮棒打擊,展現「打擊」專業。

為了迎接 35 歲生日,朱宗慶打擊樂團推出 35 週年全新線上影音系列「來點打擊」( We Need Ju ),邀請「恰恰」彭政閔指導團員進行棒球打擊技巧。團員中黃堃儼為資深棒球迷,甚至還參加業餘球隊,打球經驗豐富。相較之下,何鴻棋僅在國小時玩過棒球,而吳思珊與吳珮菁的棒球經驗近乎於零。

雖然沒有棒球基礎,拍攝時團員穿上彭政閔專屬的「 CHIA23 」球衣,在「恰恰」的用心指導下,4名團員的表現出乎預期,多次咬中「甜蜜點」,順利將球揮擊出去。吳珮菁說,擊中球的那一剎那,心中特別的感動:何鴻棋則說機會太難得,也讓他親近棒球大開眼界。

吳思珊則說,棒球初體驗實在是太夢幻,「因為『打擊』讓我們聯結,很感謝彭政閔老師的溫暖啟蒙,打到球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好期待影片播出的那一天。」有棒球魂的黃堃儼超開心,「雖然開心興奮,但也全身酸痛,被恰恰操得很凶很過癮。」

朱團表示,完成了棒球打擊交流後,接下來彭政閔還會來體驗打擊樂的樂趣,朱宗慶打擊樂團將會把彭政閔球員時期的專屬應援曲改編成擊樂版本,由「恰恰」親自上陣,與樂團團員共同擊出美好樂章。

朱團表示,希望持續以打擊樂為基底媒介,將呈現打擊樂團在工作、生活中與各界的交流互動,並拓展打擊樂的特有節奏與跨界連結,激盪更多創意火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