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一對夫婦喝農藥清潔劑尋短 2人命危送醫急救

嘉義縣龍德村一對夫婦疑久病不癒,今天中午喝農藥與清潔劑尋短,消防隊獲報緊急送醫,婦人昏迷指數3,呼吸衰竭,插管急救中,退伍軍人老翁也命危,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

嘉義縣消防隊今天中午 12 時 49 分,接獲 71 歲水上鄉龍德村的老翁報案,說他與老婆喝了農藥與清潔劑。消防隊派出2輛救護車,分別將2人送往台中榮民醫院嘉義分院及嘉義長庚醫院急救;醫院表示,婦人昏迷指數3,呼吸衰竭,插管急救中。老翁則是食道灼傷,送醫時意識清楚,但後來也呼吸衰竭,一樣插管急救。

警方表示,老翁留有遺書給住在嘉義市的子女。龍德村長林建呈表示,老翁是退伍軍人,夫婦倆人平日與鄰人互動不多,老翁留給兒子遺書提到受精神疾病所苦,要帶妻子一起走,至於真正的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或衛福部安心專線「 19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