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汽車追撞遊覽車 酒駕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清晨發生碰撞車禍,楊男所駕汽車突然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遊覽車,造成汽車車頭幾乎全毀,警方實施酒測發現楊男酒測值達0. 57 毫克,依法送辦。

北市警消今天清晨6時 13 分許獲報,指環東高架下基隆路匝道有輛汽車追撞前方遊覽車事故,汽車男駕駛受困車內,有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醒,經派員到場協助脫困。

從事發現場可看到,肇事汽車車頭嚴重毀損並朝駕駛座擠壓變形,擋風玻璃也碎裂成蜘蛛網狀,安全氣囊爆開,楊男也一度受困車內;遭撞的遊覽車車尾也受損,車殼遭撞斷裂掉落滿地。

警方經對楊男進行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 57 毫克,全案依涉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指出,統計今年初至 12 月8日止,北市酒駕事故為 204 件,造成2人死亡、 184 人受傷,信義分局今年也已取締 503 件酒駕,除將持續維持酒駕取締強度,也呼籲駕駛人勿存僥倖心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