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選秀會落選到圓夢 李冠霆喊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冠霆去年 SBL 選秀會落選,今年參加桃園璞園建築試訓獲青睞、圓夢,並在今天在與台啤一役攻下全隊最高的 20 分,讓他直呼不可思議,盼未來在球隊中先站穩,爭取複數年約。

第 18 季超級籃球聯賽( SBL )今天繼續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璞園以 64 比 77 不敵台啤,苦吞開季2連敗,但璞園深陷傷兵潮,加上陣中過半球員先前不具備 SBL 出賽經驗,李冠霆以 20 分、2籃板成績,向教練團證明自己的能力。

李冠霆畢業於醒吾科大,儘管去年參加 SBL 選秀會未獲得任何球隊青睞,但他未放棄籃球夢,除了參加社甲籃球聯賽、到訓練營教球,還曾赴中國打過野球,在黃啟峰牽線下,今年參加璞園試訓,並成為第一名簽約的試訓球員。

在璞園教頭顏行書眼中,李冠霆是眾多試訓球員中最努力的球員,「他知道有機會再戰 SBL 舞台,體能跟態度是試訓球員最好」。

顏行書指出,儘管李冠霆身體對抗性較弱,但擅長投籃,且具有自信心,他也鼓勵李冠霆進攻不要侷限太多,有機會就出手。

李冠霆直到賽後記者會經記者提醒,才得知此役拿下 20 分,但他表示,由於球隊沒有贏球,因此對他而言,沒什麼意義。

談到有機會站上 SBL 舞台,李冠霆坦言,不可思議,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由於球隊合約採一年一簽,希望在球隊中先站穩,明、後年能爭取複數年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