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鐵賣限量刈包 新北耶誕城活動期間板橋站販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鐵推出3種口味的限量版刈包,今天起到明年1月3日,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每週五、六、日下午5時在板橋車站販售。

台鐵推出的3款刈包,有「黑胡椒豬排蔥蛋」、「香檸雞柳烘蛋」及「香椿豆包烘蛋」3種口味,即日起至1月3日,每週五、六、日下午5時,在板橋站臨時台販售,特製刈包1份2入,每份售價新台幣 109 元,每日限量供應 45 份。

台鐵介紹,「黑胡椒豬排蔥蛋」結合經典與創新,嚴選台灣豬里肌肉洋蔥爆香後,放入滷汁及黑胡椒調味燒製而成,熟悉的酸菜餡料,再加入一片酥香解膩的厚實蔥花蛋,古早味的傳承揉合新創意,給予台鐵便當忠實顧客新穎的體驗。

台鐵也嘗試新型蛋料理,將西方主食馬鈴薯、色彩繽紛紅黃甜椒切丁切絲後,添入蛋液及起司拌勻,香煎成馬鈴薯彩椒起司烘蛋,搭配不同食材而成2種口味,中西式結合的「香檸雞柳烘蛋」刈包,淋上酸甜的蜂蜜芥末醬,咬一口外酥裡嫩的雞柳,淡淡檸檬清香在舌尖滾動,口感清爽而不膩。

另一種「香椿豆包烘蛋」刈包,內餡採用香椿醬燒製入味的非基改豆包,香椿素有春天的味道的美譽,佐以開胃的酸菜,搭配特製蛋料理融合成獨特的風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