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勞動基金官員涉貪 蘇貞昌:管理機制要隨時檢討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勞動基金官員涉貪,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一定要嚴以查辦,這種基金這麼大,他昨天要求相關部會首長,管理機制一定要隨時檢討、嚴以管控,不能讓任何人有作奸犯科的機會。

原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游姓組長涉嫌接受高價餐飲,操控特定公司股價,並有不明財產逾新台幣 900 萬元, 11 月 27 日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備詢。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表示,媒體報導,該名組長本來應該調職,但後來又沒有調成,好像有有力人士介入。

蘇貞昌說,公務人員絕對要廉潔自持,如果有任何不法,一定嚴以查辦;這件事情,就所涉案的情節報導,當然非常不該,勞動部長許銘春也跟他面報,這件事情就是一發現有問題,人調職、案移送,案件正在偵辦中,希望能勿枉勿縱,把事情查清楚,如果有任何刑責,嚴以究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