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首階段預賽 7天吸3.5萬人進場力挺創新高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9 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 UBA )男一級第一階段預賽落幕,大專體總昨天公布統計,7天共吸引逾3.5萬名球迷進場創新高,較上季成長近5成,第二階段賽事明起將在義守大學登場。

UBA 第一階段預賽今年同樣在輔大中美堂舉行,今年進場人數踴躍,主場球隊最有感,輔大隊長魏嘉豪直言,超乎預期,「在場上打球更 high ,投進2分都有4分的價值」。

魏嘉豪表示,除了地主球迷之外,各隊球迷都有增加的趨勢,「去年比賽時,只有我們進球會有歡呼聲,現在比賽不管誰進球,都有歡呼聲。」

本季 UBA 預賽至今「驚喜」不斷,誓言奪冠的政治大學對衛冕軍健行科技大學演出 32 分差的超級逆轉勝,卻在隔天不敵還未開胡的台北市立大學,戰績6勝1敗暫居第一。

上季打出開季 20 連勝的健行,本季尋求3連霸,卻在預賽接連敗給政大、輔大,第一階段5勝2敗排名第二,戰績相同的國體因敗給健行排第3。

上季在公開二級奪季軍的中原大學,本季晉升一級,打完7戰與輔大、北市大都是3勝4敗,台灣藝術大學2 勝5敗排第7,文化大學則以1勝6敗暫居墊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