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猛酸民進黨押錯寶 結果比民進黨更不熟民主黨

駐美代表蕭美琴。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總統選舉前後,國民黨、聯合報猛打民進黨政府押錯寶,只熟共和黨,一副看笑話的樣子。還幸災樂禍地以為拜登當選後,台灣就完蛋了,要走回馬英九時代的舔中老路。

結果,不管是準國務卿布林肯、準國安顧問蘇利文,與民進黨的淵源、互動,都比國民黨深很多。

這證明國民黨對美國真的空白、貧乏到不可思議,難怪只能當中國的狗奴才。

布林肯這幾天大家都很熟了。其實我還發現有件事很微妙,馬英九 2016 年卸任前的畢業旅行,不但很惡質地幾乎花光出訪預算,還用當年抹黑安倍晉三的假新聞手段,造謠他與布林肯的對話內容;聲稱美國肯定馬席會、質疑民進黨執政、美中已達默契要馬傳話。

美國前副國務卿布林肯獲提名出任國務卿。圖片來源:擷取自Twitter / Antony Blinken@ABlinken

完全當美國人是看不懂中文的白癡。所以布林肯馬上在 4 月於眾議院表示,他期待與蔡英文合作。後來台美關係突飛猛進,徹底戳破馬英九精心布局的謊言。

就連蘇利文也曾於 2018 年率「德國馬歇爾基金會」訪台,還進到總統府拜會蔡英文。所以我就好奇蘇利文與國民黨有過什麼互動,結果只有國民黨吹噓不入流小咖學者黃裕鈞是小蘇利文的新聞。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這就好像,有位投手一直無法解決強打者,旁邊有個傢伙就說,幹嘛一直投直球?這時候就該投指叉球、曲球、滑球啊!輪到下位打者時才發現,投手是指叉球、曲球、滑球連發,原來是對不同的打者有不同投球策略。

而這位說得一嘴好球的傢伙呢?其實是直球不到 100 公里還投不進好球帶,在業餘球隊只能當球童的咖!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