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府:52台後續處理沒預設立場 尊重NCC獨立職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 52 台成為各頻道業者爭搶目標。對於外界傳言,總統府今天表示, 52 台後續是 NCC 的權責,總統府沒有預設立場,也不會涉入,尊重獨立機關依法行使職權。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位於黃金頻位的 52 台成為各頻道業者爭搶目標,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主委陳耀祥曾表示「希望給公廣集團機會」。上報報導陳耀祥兩度找中嘉喬 52 台,「明示府裡『要華視撤寰宇』」。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上午表示,關於第 52 台後續應如何處置,是 NCC 的權責,總統府沒有預設立場,也不會涉入,尊重 NCC 獨立機關依法獨立行使職權。

中天新聞台執照將在 12 月 11 日到期,主要系統台中嘉數位向 NCC 提出頻道移動申請,要把原本在 85 台的寰宇新聞台移動至 52 台;大豐系統則規劃以位於 80 台的境外新聞頻道 CNN 取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