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聯邦傳播委員會證實 中興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

圖為中興通訊上海研發中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 FCC )先前裁定中國的中興通訊( ZTE Corp )威脅美國國安,中興提出請願要求委員會重新考慮,但 FCC 今天表示,已駁回中興的請求。

FCC 今年6月間宣布,已正式將中國華為技術與中興通訊列為美國國家安全威脅,禁止使用 83 億美元的政府資金向這兩家中企採購。

中興尚未回應記者詢問。

FCC 上週表示,將延後到 12 月 11 日才回應華為請願,「以充分並適切地審閱大量紀錄」。

2019 年5月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禁止美企使用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的通訊器材,並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

FCC 12 月 10 日將針對相關規定進行表決,幫助營運商從網路中移除和更換構成安全風險的供應商設備。

FCC 主席帕伊( Ajit Pai )上週表示, FCC 將在 12 月 10 日的會議上處理兩項未指明的國家安全事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