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柏睿關鍵本壘攻防相信手指頭 張育成提點打擊

2020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6強,興大附農21日與大同高中交手,第4棒侯柏睿(右)2安2打點,還有關鍵本壘攻防戰,侯柏睿相信自己的「手指頭」有安全回壘,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圖片來源:中央社

黑豹旗青棒賽興大附農今天與大同高中交手,4棒侯柏睿2安2打點,還有關鍵本壘攻防戰,他相信自己「手指頭」有安全回壘,助球隊多添保險分,也提到學長張育成指導打擊幫助大。

2020 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 16 強今天在三重棒球場開打,興大附農打線發揮,全場敲出 13 支安打,第4棒侯柏睿首局敲出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5局兩隊平手時敲出三壘打,送回球隊超前分,靠著一壘界外飛球,多替球隊跑回1分。

針對侯柏睿跑回本壘得分是否算數,大同高中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後來維持原判、安全回壘,侯柏睿笑說,那個跑壘是自己想跑、不是戰術,「我相信我的中指和無名指有碰到本壘板」。他也透露教練團和隊友還想跟他打賭,還好順利幫球隊多跑回1分。

興大附農總教練廖宏淵表示,侯柏睿是中山國中青少棒隊畢業,該屆主力的球員最後僅有3人留在台中,侯柏睿是其中之一,打擊還不錯,但守備有時會「掉漆」。

侯柏睿今天比賽9局出現守備失誤,讓大同延續攻勢搶分、差點被翻盤,他直言:「很緊張,自己的守備可能練得還不夠」。

侯柏睿表示,此次參賽打擊手感維持的不錯,興大附農的學長、旅美球員張育成常常回學校一同練球,也會給打擊、守備的建議,「他建議我打擊時重心放在後腳多一點、收到不錯的成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