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謙成關懷盃人氣王 表妹王彤稱讚哥哥很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關懷盃棒球賽進行第2天,職棒球員開始到場看小朋友,中信兄弟余謙成為「人氣王」,所到之處就被小球員包圍,他今天也特地去看表妹王彤,王彤笑說,表哥是長得最帥的投手。

余謙的表妹王彤是台東縣武陵國小的右外野手,余謙認為,小朋友多學一點東西很好,成長空間還很大,並提到親弟弟雖然有在打球,但也有在學鋼琴、小提琴,「我們家對運動都滿有熱情,都不會反對。」

關懷盃棒球賽20日進行第2天賽事,中信兄弟新秀余謙(左)特別到場看就讀武陵國小的表妹王彤(右)打球,讓王彤相當開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彤是受表哥影響才喜歡上棒球,「很感謝教練一直支持我,都把我放在先發,很有耐心教導我。」王彤不認為打棒球辛苦,因為是自己的興趣,不過因為已經6年級,升上國中後也不會繼續打球,「要畢業了很捨不得。」

王彤沒有跟著表哥的腳步擔任投手,「因為我覺得女生打擊很帥,當打者也可以。」余謙的比賽王彤都會看,她笑說:「哥哥控球很強,而且是投手裡面長得最好看的,哥哥很照顧我,會找我聊天,也會跟他講我喜歡誰。」

余謙是第一次到場看王彤打球,王彤說:「聽到他要來關懷盃我很開心,在右外野的時候沒有球我都會偷瞄他,不敢被教練看到。」

這次是余謙第一次以職棒選手的身分來關懷盃,之前還是學生時也打過關懷盃,「那時候第一次打就看到智勝學長,他從我小時候就很有名了,現在同隊就是緣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