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視察高鐵營運 林佳龍:將落實秋冬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率領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台灣高鐵營運概況,他受訪表示,高鐵 10 月的營運情形,相較於去年已經恢復正常,後續秋冬的防疫也將落實指揮中心指示。

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交通部防疫超前部署,針對公共運輸特別是高鐵、台鐵來做模範,而高鐵在疫情期間落實防疫新生活,營運上也提供國人方便的服務。

他表示,高鐵目前的營運情形,以 10 月來說,相較於去年已經恢復正常,雖然從年初到 10 月營運有些下降,但都還維持在有盈利的情況,後續秋冬的防疫,指揮中心已經有新的指示,交通部也會積極落實,讓高鐵在防疫最嚴格標準下有好的營運成績。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輪值召委、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受訪表示,高鐵是防疫模範生,立法院期待高鐵能秉持過去的防疫績效,在疫情指揮中心及交通部政策下全力配合,提供國人旅行方面安全快速的服務,也盼民眾一起支持公共運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