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周思齊證實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中信兄弟隊周思齊。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周思齊今年球季打出亮眼成績,季後也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他今天首度證實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這對個人和球團都是利多和保障」。

周思齊曾在 2013 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隔年初與中信兄弟簽下5年大合約,之後沒有再行使過自由球員權利。

今年季後因為有味全龍隊擴編選秀,自由球員權利行使申請、各隊擴編選秀 18 人保護名單需同步於 20 日繳交聯盟。

周思齊今天出席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記者會首度證實,將會行使自由球員權益,也已經跟球團知會,只差程序還沒有跑完。

周思齊先前就表示想要續留兄弟的意願,他表示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也是希望不要佔兄弟 18 人保護名單額度,讓球團保護名單空間多一點,「對我個人和球團都是利多,想不到不行使的理由,可以繼續留在兄弟是最棒的」。

中信兄弟已退休的球星彭政閔曾在 2011 年與 2016 年兩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周思齊將是中職史上第二個兩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