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宥勝林予晞為戲球場熱吻 千名觀眾不知情也起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集「戒指流浪記」今天釋出預告,宥勝與林予晞為演出特別與劇組前往新莊棒球場取景,兩人親吻鏡頭被投放在大螢幕後,不只有觀眾歡呼,還有人貼到社群平台分享,成為意外插曲。

「戒指流浪記」改編自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 Ring of the Day ,宥勝與林予晞分別飾演計畫周全的保險精算師與想結婚的空服員,全劇共8集,以明快的喜劇節奏探討華人社會的婚姻與愛情觀。

對於首次挑戰與自己相差很大的「數學怪胎」形象角色,宥勝透露拍攝前拜訪了許多精算師,也和精算師們聊天,希望能更了解生活觀。宥勝說:「精算師每天都在處理好多數字,所以他們的思考過程會有很多和一般人不同的考量,這對我在詮釋角色上有很大幫助。」

林予晞出道前就曾擔任空服員,這次「重操舊業」演出則是信手拈來,無論是梳起包頭或是穿上制服在模擬機艙中移動都駕輕就熟。林予晞特別翻出過去實際工作的經驗和劇組討論,參與更深一層的創作過程。

製作人葉天倫認為改編原著最可貴的是角色,小說中的角色往往是作者觀察身邊的人所創作的成果,不只符合人性真實也反映人生荒謬。他表示,「我們每天坐捷運時看見的眾生相原來包含這麼多跟你我有共感的人生難題,我們試著用輕鬆步調,去講述寫實嚴肅的人生」。

「戒指流浪記」今天也釋出預告,宥勝與林予晞的角色在棒球場中親吻。為了這場戲,導演北村豐晴帶領團隊在新莊棒球場的球賽中拍攝。因劇情需要拍下林予晞親吻宥勝被投影到大螢幕的畫面,當時不知情的觀眾也熱情歡呼,還被網友分享在社群平台上,成為意外插曲。

「戒指流浪記」除了有宥勝和林予晞演出,實力派演員龍劭華、王琄、陳竹昇、孫可芳、黃尚禾、 Janet (謝怡芬)等人也會在影集中現身。

「戒指流浪記」將於 12 月 13 日在 HBO GO 上線及 HBO 頻道首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