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休旅車疑闖紅燈撞翻娃娃車 4師生受傷送醫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頭份市一輛幼兒園娃娃車今天在接送小朋友上學途中,行經東民路與和平路口,遭疑似闖紅燈的休旅車撞翻,車內4名師生受傷送醫,所幸傷勢均不嚴重。

苗栗縣消防局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頭份市東民路與和平路口發生車禍事故,有多人受傷,立即通報頭份與竹南分隊人車前往查看,抵達事故地點發現一輛娃娃車遭休旅車撞翻,娃娃車駕駛並無大礙,3名幼童由隨車老師陪同送往為恭醫院治療。

4名師生到醫院檢傷後,多為肢體、額頭擦挫傷,均無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指出,幼兒園的娃娃車綠燈經過路口時,突然一輛休旅車從右側衝出來,娃娃車不堪高速撞擊,當場側翻在馬路上,熱心民眾見狀,也在第一時間協助擊破後車窗,把小朋友抱出來。

娃娃車駕駛心有餘悸表示,當時行經東民路,要接送小朋友到幼兒園,來到和平路口時,遭到闖紅燈的休旅車衝撞,還好熱心民眾幫忙抱出小朋友。

警方指出,根據娃娃車駕駛以及目擊民眾的說法,都指向休旅車闖紅燈肇事,目前除了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外,也已將休旅車駕駛帶回製作筆錄並進行酒測,進一步釐清肇事詳細原因與責任歸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