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商務人士來台有譜 電子大廠通過專案申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國商務人士來台與台廠面對面交流有譜,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已有一家電子大廠通過申請,外籍人士能來台洽商,她也說,經濟部會全程督導,「一有閃失,經濟部要負全部責任」。

受疫情影響,各國經貿交流受阻,導致產業發展與投資效果延遲,王美花晚間出席「 2020 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頒獎典禮」,致詞時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進行嚴格的邊境管制,但幾個月下來,對商務和貿易產生很大的障礙,畢竟許多事仍需要國內外企業代表面對面溝通。

王美花表示,2週前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出申請,由指揮中心依計畫周延性,外籍人士來台的必要性、急迫性、不可取代性及全案對台灣經濟的重要貢獻度等4面向進行評估,稍早通過台灣一所電子大廠的申請案。

她也向現場所有出席頒獎典禮的廠商喊話,若認為投資、採購或商業合作有上述所提的面向,歡迎向經濟部工業局、投資處申請,經濟部絕對樂意協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