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秀燕願賭服輸戴獅子頭套 賴清德:可愛又保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被媒體問及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棒總冠軍賽打賭一事,盧秀燕願賭服輸戴獅子頭套,賴副總統表示,盧秀燕很可愛,天冷獅子頭套可保暖,「讓她賺到了」。

賴副總統今天參訪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關心地方創生與返鄉青年議題,他也親自參與揉茶體驗,並參訪新埔鎮農會,與農民交流。

現場媒體提問,有無機會到台中幫忙行銷,對此,賴副總統表示,副總統的工作之一就是行銷台灣,時間上要是允許,他也很樂意到台中去行銷台中市。

有媒體問對於棒球有什麼建議,賴副總統說,未來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棒球,也期盼明年職棒賽事可以更精采、贏得更多國人支持,因為職棒成功,也讓在棒球場上的年輕人,有機會追逐夢想。

賴副總統說,本月底他會到台東支持由原住民舉辦的關懷盃棒球比賽,目前看來,國內職棒球員中有近5成是原住民,而原住民對棒球的運動,貢獻很大,尤其在花東地區條件、資源相對不足,更需要大家支持。

賴副總統表示,也希望國人一起支持原住民打棒球、支持國家棒球,對於國家能見度也會更有幫助。

而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曾透過推特( Twitter )發文恭賀勝選的拜登,對於推特是否成趨勢,賴副總統說,世界各國領袖和政治人物在推特上都非常活躍,他也很樂意用推特跟世界各國領袖、政治人物做朋友。

賴副總統表示,未來也會持續用推特跟世界各國關心台灣的人做朋友,讓各界更了解台灣,同時也行銷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