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電競嘉年華 盧秀燕:打造酷城市

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20 台中電競嘉年華」將於 12 月 18 日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要打造台中市成酷城市,就要發展酷運動,今年直接編列預算舉辦電競嘉年華,致力電競產業。

台中市運動局今天舉辦「 2020 台中電競嘉年華」記者會,盧秀燕與活動代言人「跨欄王子」陳傑、活動大使「亞洲統神」張嘉航等人一起為活動宣傳。盧秀燕並與陳傑、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委員會主委江肇國現場體驗 VR 射擊遊戲,感受電競的虛擬世界。

盧秀燕表示,台中致力發展電競產業,她上任後,市府在市議會支持下動用第二預備金舉辦電競嘉年華,今年則正式編列預算舉辦, 12 月登場的電競嘉年華將有電競高手齊聚一堂,歡迎參加。

陳傑表示,他在訓練之餘,喜歡玩電競放鬆、排解訓練壓力,他認為電競和運動一樣都需要戰略,運動家精神也能套用在電競上,是很棒的活動。

張嘉航則說,有些運動需要受身材限制,但電競不需要,如今的電競範圍很開拓,有些運動、舞蹈的項目,並不只是坐在電腦前,其實電競與體育運動還是有聯結的。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 2020 台中電競嘉年華」將於 12 月 18 日至 20 日在僑光科技大學登場,規劃校園盃「英雄聯盟」、 Switch 競賽「 Just Dance 與健身環大冒險」等賽事,還有網紅同樂會、熱舞實境秀等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