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目前沒有當國家領導人的資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6日列席市議會備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直接準備 2024 總統大選,今天被議員秦慧珠時質詢時自認領導統御只有 60 分,被問是不是還沒有國家領導人的資格,柯文哲回「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至市議會施政報告,被問及 2024 總統大選,柯文哲回「我不是想,我是直接準備」。今赴議會市政總質詢,被國民黨議員秦慧珠要求自評表現。

被問及領導統御能力打幾分,柯文哲回「大概 60 分」,認為自己是一個執行者,不是那種溫暖的、可以鼓勵大家的類型,秦慧珠問「所以一個領導統御 60 分的人當總統、領導中華民國,你覺得是不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柯文哲說還需要再修正,秦慧珠追問「所以你現在還沒有國家領導人的資格?」柯文哲回「對」,秦慧珠繼續問「還需要再改善?」柯文哲也說對。

柯文哲則自評市政嫻熟與任用人才部分應有 80 分,情緒管理也好很多,「我每次要生氣都去上廁所」;至於府會關係,6年前大概 50 分,現在應該有 85 分。

柯文哲並表示,現在不會急著下決定與亂開罵,「這兩樣已經差很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