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市高中女生墜樓 校方:原因待了解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6日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一名高中女生疑從高樓墜落,到場時校方人員已在實施CPR,救護人員接手後,立即給予急救處置,並送往衛福部台中醫院搶救,但仍宣告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一所明星高中女學生今天下午4時許,疑似從校內大樓5樓墜落,台中醫院表示,女學生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校方則指出,女學生墜樓原因仍不清楚,還待進一步了解。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下午4時許接獲通報,一名高中女生疑從高樓墜落,到場時,校方人員已在實施 CPR ,救護人員接手後,立即給予急救處置,並送往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搶救中。

台中醫院表示,女學生送到醫院已無生命徵象,醫護人員馬上進行急救,女學生嚴重內出血,胸腔及腹腔都有大出血,而造成休克,到傍晚時仍在加護病房繼續急救,由於未恢復自主心跳,看起來病情不樂觀。

校方指出,研判女學生是從學校綜合大樓5樓墜落,目前還不清楚女學生墜樓原因,女學生平時在校比較文靜內向,功課中等,也沒有輔導紀錄,對於墜樓原因,還待進一步了解。

台中市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表示,初步了解女學生平時學習及生活上都沒有異常,事後學校調閱監視器,畫面上只看到女學生獨自在5樓徘徊,可能監視器有死角,並未看到女學生墜樓畫面,由於學生都已下課,將再詢問與女學生較有互動的同學,以了解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